021-80392064-805
您好,欢迎光临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,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

德国tecsis中国销售与技术服务中心服务商

tecsis压力开关,tecsis传感器,suco压力开关,suco传感器

品牌名称
企业档案
上海佳武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

张经理 女士  

经营范围:tecsis压力开关,tecsis传感器,suco压力开关,suco传感器

主营行业:

所在地区:上海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经理
  • 电话:021-80392064-805
  • 邮件:3107346682@qq.com
  • 手机及微信:13127530708
  • 传真:021-80392064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TECSIS压力开关PSD-4-ECO
TECSIS压力开关PSD-4-ECO
点击图片查看大图
产 品: 浏览次数:206TECSIS压力开关PSD-4-ECO 
品 牌: TECSIS 
单 价: 面议 
最小起订量:  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更新日期: 2023-01-30 10:31  有效期至:长期有效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TECSIS压力开关PSD-4-ECO型是专门为OEM客户设计的可编程电子压力开关。借助IO-1ink 1.1,经济高效且可靠的PSD-4-ECO模型是 种面向未来的自动化解决方案。通过单独的工厂预配置,压力开关也可以快速简单地集成到机器中,而无需进行任何编程工作。
 
通过颜色反馈快速检测错误
使用PSD-4-ECO型压力开关,可以很容易地确定系统是否在所需的压力范围内运行。可以对仪器进行参数设置,以使数字显示在该值在定义的压力范围内时亮绿灯,否则显示红色。这样,可以及早发现问题。
 
针对狭窄的安装空间进行
了优化,直径为29 mm的PSD-4-ECO型号非常纤薄。通过布置电输出,可以将其安装成占用很少的空间。显示头可以旋转335°,显示器可以电子倾斜180°,因此压力显示器始终对准
用户。
 
针对OEM集成进行了优化
压力开关特别适合OEM系列生产的要求。例如,每25件装 次就减少了包装材料,使装卸变得更加容易。
通过WIKA进行客户特定的预配置或通过IO-1ink 1.1进行自动参数设置可以节省时间并简化集成过程。
 
专为恶劣的环境条件而设计
艰难:PSD-4-ECO型压力开关专为-40 ... +125°C的中等温度而设计。此外,它还可以承受高达50 g的机械冲击和高电负载。这使其成为 种非常经济和可靠的解决方案。
询价单